對養蜂的堅持,對品質的要求,成就神農獎的殊榮….

 

雙園養蜂場的主人陳國正,從小幫忙父親的養蜂工作,對於蜜蜂的習性及採蜜的流程再熟悉不過;在耳濡目染下開始對養蜂工作產生興趣;從第一代父親手中接下養蜂產業,和父親共同為延續養蜂產業努力,年年榮獲國產優良評鑑肯定,更榮獲政府頒發年度10大傑出農民獎項,養蜂歲月加起來已超過半世紀。

 

養蜂職人陳國正最愛講的一句話:蜂蜜不要只聽價格,品質來源是最重要的;市面上蜂蜜品質參差不齊,真假蜜與優劣蜜常常混在一起販賣,導致客人購買不到真正的好蜂蜜。養蜂職人陳國正自產自銷,把蜂蜜品質品種明確價格區分,讓客戶可以安心選購。

經歷:

民國72年起每年參加台灣省養蜂協會主辦「國產龍眼蜂蜜評鑑會」,年年榮獲國產優良評鑑肯定

民國87年起擔任高雄市阿蓮區農會的「養蜂產銷班」第一班班長,致力推廣高雄優良蜂蜜產品。

民國88年起年年擔任台灣省養蜂協會理監事,堆動國產蜂蜜與技術提升。

民國88年起成為義務中華民國四健會指導員,協助推廣農市教育和推動農村青少年與國際接軌的組織。

民國94年榮獲神農獎,為當年度唯一獲獎蜂農;雙園出產的龍眼蜂蜜濃醇甜美優良品質把關至今已獲得無數肯定。

民國百年神農大會師再次榮獲殊榮,更是唯一獲得雙重肯定的優良蜂農。

浸染工蜂蜜現有量瓶子採摘。瓶子蜂蜜蜂蜂窩和蜂花粉在木桌上與花在土氣廚房和光束裡。